他們給愛情的留言













給過去,現在 ,與未來的你

而我總是多愁善感。
那麼, 請務必收到我這則留言 ,
並且仔細收藏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愛你時
我會像小男孩一樣賴在地上哭鬧

當我不愛你時
我會像紳士一般禮貌性的回應

即使我知道
你愛的是紳士
而不是小男孩


from 網友ki---e


我每天
幾經輾轉
跑到你的起點

然後
你來到我的終點

於是
我們之間只剩下過程

from 網友lo--------6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《Er(r)os》 PTT鄉民專屬徵文活動第一週(4/27-5/03)的獲選短句。
詳細活動內容請洽PTT Drama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