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在你身後,無聲的說晚安














親愛的G:


原諒我開始想對你疏離,以及刪除你在我的生活,
我已經無力去承受你的這樣難懂。

你有你的可愛,
像孩子般的說話與憂愁少年的想念過去;

還有無可來由的理性,
理性辯證去分析關係-
朋友還是戀人。


開始結束都在你,我也都是模模糊糊中沒有明確說話
靠近那天我有點驚奇的發呆,凌晨只有我們兩人偷偷微笑,
離開那天我則呆佇在現場,
午后陽光曬在木頭我們距離說明一切。


同樣的是兩次都是在恍神中度過,那是我的無力和無言可說,
我們對自己誠實,說在自己心裏曾經住過別個男孩,
你也努力思索,卻錯以為誠實為所有,我無力回應你的誠實分析和理性辯證,
遂不說任何挽回話語,然後讓你走。

現在我們兩個都自由了吧。

we-----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則無聲給愛情的留言

總是對不到你的視線
沿著你的目光漫步
我會看見美麗的黑色瀑布

她擁有你的迷戀 你最純粹的專一
而 我 會在你身後
無聲的 說 晚安


ha-----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《Er(r)os》 PTT鄉民專屬徵文活動第二週(5/5-5/12)的獲選短句。
詳細活動內容請洽PTT Drama版。